whalessy

叶子沙沙的响 背着阳光 贴着我
大家有没有什么有趣的脑洞,不嫌弃的话可以点给我੭ ᐕ)੭*⁾⁾ 大家点进来看看吧。
作为一个论文堆成山的商科金融狗,一直是默默看文,有可爱的脑洞、资讯和k莫相关日常的时候会和大家分享。和大家一起萌k莫特别特别幸福!

你们看这两只像不像k莫!

今天突然发现k莫tag下氛围很紧张,不禁担忧以后大家会不会离开(•̩̩̩̩_•̩̩̩̩)于是我也要自割腿肉产粮!大家不嫌弃的话就把想看的梗告诉我吧!有想法的梗就会写的,但也许会有点慢...

这两天无论是作为大成的披着老母亲粉外衣的女友粉,还是作为k莫cp粉,嘴上说着“他幸福就好”,心里不难过是不可能的。不过我今天想开了。大家有和我相似心情却无法开解的,可以看看我的心路历程,说不定你们也会想通很多。

我以前一直觉得自己是成成的老母亲粉和彬彬的女友粉,每天都会想“成成今天吃的好吗睡得足吗今天开心吗” “今天有没有人欺负他呀”“今天我们成成工作顺利吗”等等,俨然是老母亲般操碎心的心态。但是直到昨天,当我发现自己意识到“他有爱的人了。有人做他的屎屎了啊”时心里酸酸的堵堵的疼疼的时候,我知道:妈卖批!我居然是假的妈妈粉!
成成是个很好的孩子,一路上都不容易。合作的安悦溪小姐姐也说他是特别用心现在特别难得的好演员,年轻演员身上可能有的坏毛病大成身上都没有。所以他一定不会有恶意,不会绞尽脑汁去炒作去蹭热度。对于爱豆的恋情,我们粉丝无非就是希望————对方一定要是一个很好很好的人,才能配得上我全世界最好的宝贝。希望她不要拖他后退,能陪他一起进步,能让他越来越好。这就足够了。我们粉丝有缘分认识他。未来的未来,我们也可以以自己的方式与他的幸福有交集。无论如何,我们小叶子永远是他快乐的一种来源,永远在他心里有一席之地,永远是他想起来会幸福地微笑的存在。

对于k莫,其实角色和真人分得很开的朋友不会有这样的烦恼。但愁人的是!妈卖批!我就是这样一个分不太开的小傻瓜∠( ᐛ 」∠)_
我一直觉得世上所有的事情只要你肯去想,就一定会想通的,但是很多事情在想通的同时又少了很多乐趣和神秘。微微刚完结的时候,其实我很惆怅,因为我本能地怀疑平行世界的存在,我害怕微微完结的同时k莫的故事就这样也结束了。但是慢慢的我发现,其实可以用唯心主义的思想去看待,只要我相信,那便是存在的。K莫永远不会完结,永远是幸福的。
希望彬彬和大成能有更多好的作品,能合作便是三生有幸,不能再合作也无妨。只要有好的作品,就一定有更多好吃的衍生!这样K莫永远幸福,K莫衍生也永远continue...

最后分享一段我喜欢的小诗。

侧面的风景偏过头
看着,树上和树下的叶子
晃悠晃悠着头上的
知了,知了知了
叶子沙沙的响
把心里的一些地图展开
在高一点的地方
背着阳光,贴着我

评论(11)

热度(18)